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
莲洛 我的老师
   原名《我的老湿》,因为不够和谐= =,所以暂时改为了这个名字 文案: 曲苍茫成为了元兴中学高二(三)班的班主任,不过这个班的学生,似乎比他特殊的体质更加诡异。 “老湿,能不能暂时告个假?我去降个雨先。” “老湿,只要我不随便咬人,这个世界就永远不会出现第二只丧尸!更不会有末日之说!” “老湿,等到了暑假,和我一起去我的星球上度个假怎么样?” “老湿,我给你吐两颗珍珠玩玩?” “老湿,跪求一滴血!” “老湿……” “苍老湿啊…………” “都闭嘴!”曲苍茫忍无可忍,“纠正你们多少遍了,是老师,不是老湿。” 造孽啊,这种坑爹的班级怎么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PS:1V1,架空背景,存在感低的,往往是最牛逼的
吴小柯 完美神雕
   阿娇袅袅婷婷的迎了上来,走路时膨胀的酥胸颤动不已,她皮袄胸前开叉很低,里面并无抹胸内衣,不用躬身,就能看见半个硕大的乳房。她看见阳钢,先是微微一愣,心想,哟!还是个嫩芽仔呢!看见他牵着的陆无双以后,更是脸色诧愕,可还没见过十岁女娃娃逛窑子的,但风霜经的多了,什么也都泰然,随即又恢复了过来,抿嘴一笑,燕语莺声:“小公子爷这久不来啦,姐姐想得你好苦,快进来喝酒。”说着又是一笑,向他抛了个媚眼,神态风情万种。
冬雪晚晴 红楼遗梦
   宝玉成亲的那天,穿越成林妹妹——走出红楼,我要把天下践踏在脚下!

————————————————特别鸣谢:本书封面由

“轻叹无音”赞助!
纱利雅 柯南之毛利姐姐
   “你醒了吗?” “你,是谁?” “唯,毛利唯!” “为什么?” “嗯?” “你为什么要这么,这么,一直拼命的保护我?连自己的命都不顾的保护我。从最开始便是,一直一直的保护着自己。” “喜欢你。” “嗯?” “因为我喜欢你,比所有人,所有人都要喜欢。因为我已经喜欢你到不要自己的性命也没有关系的地步了。” 灰原哀,我喜欢你,宫野志保,我爱你。 PS1:原著属于73大叔,幻想属于我! PS2:本文的标签虽然是百合文,但是两位主角没有一个天生就是百合,所以,感情线进展肯定会缓慢。 PS3:本文走的是剧情主线,当然,偶尔也会有不太重要的剧情出现。以漫画版和剧场版为主,真人版和动漫版为辅!鉴于柯南里面的时间线实在是诡异的让人吐血,所以,纱纱协调了很多剧情,都以文里的时间线为主! PS4: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跟着纱纱进入纱纱所造就的柯南世界,看着哀酱慢慢走近幸福吧! PS5:最最重要的一点,新兰王道,柯兰永恒,但是纱纱最爱哀,严禁黑她们其中任何一个!违者诅咒你们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哦~~~
三氧化二锅头 斗罗:蹭唐三主角光环后封神了
   身世成谜的绯燏天生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却只是一个吸收不了魂环的废柴,为了成为人上人,便专心在庚辛城跟着楼高研究锻造

直到索托城某个挂王冉冉升起,绯燏才发现,自己只是吸收不了普通魂环而已

她吸收的是主角光环

捆绑挂王唐三的魂环,同阶升级

这她可就不困了

这个好,这是要成神的啊

决定了,

从此以后催促唐三,打怪升级,卷死他们
孤雁 新版笑傲江湖
   一次偶然,一个事故,他成了令狐冲,来到金庸的小说里他是怎样演绎一个全新的令狐冲的,敬请关注《新版笑傲江湖》!!想看你喜欢的人物命运的改变吗?——请关注《新版笑傲江湖》;想知道令狐冲是如何改变命运,演绎新的笑傲故事吗?——请关注《新版笑傲江湖》。

好看的耽美同人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耽美同人小说

喜欢就收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