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
烟火成城 万界守门人
   星球死亡,众神陨落。法界崩溃之后,人类失去了所有的庇护者。现在。

“异常”与

“灾祸”开始入侵人类世界。黑暗时代来临之际,一个来自蓝星的灵魂穿越而至。
黑山老鬼 黄昏分界
   死的好好的,被人强行复活了。
五星造事包 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
   康驰原本只是个维修工,突然获得了「物品升级系统」。只要是自己搓出来的,都能升级!

“手搓航母暂时有点不现实,但搓个镜头还不简单吗?”于是从手搓镜头开始,一个个遥遥领先的科技陆续问世。

“请问您觉得什么是强国?”

“敌人退敌万里,不敢越池一步。”

“全世界都在学汉语,翻中文论文,看的说明书全是汉字。”

“俺就是扫大街的,俺只知道康师傅让我们物价便宜了,手里的钱根本花不完,大家都幸福感爆棚,所以有他就是强国!”
旧篆KK 我能无限合成超凡基因
   超凡觉醒,永夜将至。裴烬野穿越成为联邦智管下的一名平凡高中生,开局倾家荡产,前途黯淡。

好在,他可以拾取属性光团,合成超凡。【精神·血矛】:精神力化矛,可吞噬对方记忆,剥夺对方超凡!

【体·金刚】:血气蓬勃,金刚怒目,肉身无敌!【力·蛮山】:气力无双,势可吞万里!

……星历404年,卦象大凶。这一年东洲有神谕降世,旧神门徒行走于世间。

西洲有邪火冲天,道人持金莲而去。北洲的剑客丢出战帖,要当天下第一。

南洲的神官执新神之名围猎旧神门徒。而中洲成为中心战场水生火热,自顾不暇。

也是这一年,裴烬野苦恼自己是该以旧神门徒身份卧底联邦,还是该以联邦执法者追杀旧神门徒……

“苟到最后,怎么全都成了我的人?”(本书又名:《一心长生的我又被错认成反派BOSS》、《干掉正邪BOSS后我成功上位》...拳拳到肉,杀伐果断)
木恒 神秘让我强大
   我就是要与众不同,没人能猜到我想做什么,越神秘越强大
火鸟2023 末日:从打猎开始肝经验
   废土世界,文明失落,危机四伏,异化兽横行!人类瑟缩在废墟里,苟延残喘。

唐文醒来,看着家徒四壁的窝棚。哦豁,没车没房,有姐无粮,地狱级开局啊!

凛冬将至,首先要面对的问题,是如何活下去,这可真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

好看的科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科幻小说小说

喜欢就收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