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
给您添蘑菇啦 向地狱进发
   “这个世界从不值得留恋。”

“我的同类更不值得共情。”

“地狱的空气远比这边清新。”

“一位欲拒还迎的僵尸,更是胜过了世间所有美艳。”

“除此之外,那边还能升级,有宝藏。”

“更别提那些奇诡的规则和刺激的扮演。”

“所以,我去的不是地狱,是回家。

“这里才是地狱。

“听懂了么?”对面的人点了点头,大笔一挥——

“出院!”于是,他向地狱进发了。
微波炉热可乐 什么叫红温型上单啊
   宋文穿越S7,开局一句

“我去洗澡了”,直接点燃了黑子们的热情。什么?出道首战就遇上了如日中天的RNG?

面对

“世界第一ADC”,宋文不得不掏出一手杰斯,以世界第一冲击波进行制裁。

什么?GSL们还是不服?宋文拿出兰博,用杰出的控温技巧给UZI降降温。

什么?冒牌教练朱开对自己指手画脚?宋文直接单方面开除这位来自IG的水友,BP训练一手抓!

“请问black选手,对于获得LPL最受欢迎职业选手这个奖项,您有什么感想?”面对采访,宋文表现的十分谦逊。

“说实话,我还是喜欢他们作为黑子时跳脚的模样。”
有梦之人 重生之调教娱乐圈
   当大家都觉得卓一也就是长得有点帅,有小白脸潜质的时候; 这货就以天马行空的武侠小说改变了人们的看法。 当大家都以为卓一也就是一位小说大神时, 这货又让大家看到一代漫画大师是怎样练成的。 当大家都承认了卓一确实是一位漫画天才后, 这货又立马以无与伦比的音乐才情征服了大家的耳膜。 当大家都同意卓一配得上“音乐才子”这个称号时, 这货居然又用独一无二的电影风格跌破大家的眼镜。 当大家都认定、肯定、确定以及坚定卓一的奇迹到此为止时, 这货就奇迹般的的被福布斯富豪榜曝出世界首富的身家。 于是大家都郁闷地得出一个结论:丫的,这货就他妈的不是地球人。
寂寞的舞者 玩美房东
   窝草不如野草香?老子偏爱窝边草! 租个别墅做房东,养着一群女房客:制服诱惑小护士?正义冰冷俏警花?成熟性感女大亨?冰清玉女大明星?火辣奔放小太妹?童颜巨乳小萝莉……各类窝边草啊!尼玛,你们有各种麻烦?OK,那且看我玩美房东,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帮你们搞定这些麻烦! 萧风扬言:谁敢吃老子窝边的草,老子就给谁打掉牙!打得他生活不能自理! 【小舞QQ:1589045849!腾讯微博地址:tqq/fjc-jiodewuzhe!大家也可以搜索寂寞de舞者来收听小舞!玩美群号:197354125!玩美VIP群号:283387969,VIP会员读者,入群请截图!此群只收VIP读者,望大家支持正版阅读!小舞随时恭候大驾哦!】
老子是萝莉 从神火山庄创造三昧真火开始
   再次睁开眼,林烨觉醒逆天悟性,却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位少年。被神火山庄的庄主收为徒弟,成为了小师弟,其上有大师兄金人凤、二师姐东方淮竹、以及老是嚷嚷的自己也是师姐的东方秦兰。

明白了自己是个什么情况之后,自此。神火山庄多出了一位无敌道君,少了一位白眼狼。

这个世界上,多出了一座不可跨越的高山。
寒窗念雨 斗罗:苟在史莱克默默升级
   周欢穿越了。周欢只有一个小目标。好好活着,如果有可能,顺便成个神。

如果运气再好一点的话,找个老婆,一起成个神。所以,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为了安全,最好苟在史莱克……【ps:单女主,张乐萱】

好看的网游动漫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网游动漫小说

喜欢就收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