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
    我彻底失去了反抗的勇气,王晶那软滑的舌头探进我嘴里已经彻底融化了我,我在不知不觉中就只知道迎合了,许久没有接吻我的心居然在剧烈的跳动,我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在发烫,女性的主动通常都会唤起男人更大的欲望,我也不例外,我的一双手已经下意识的紧紧搂住了王晶,王晶的吻来得很激烈,我偷偷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闭着眼睛很是陶醉的王晶,这个女子野性起来也是挺吓人的,望着王晶我突然间从刚才的陶醉状态中清醒了过来,我一下就握住了她的双臂然后用力的推了一下,只是这一下并没有推开王晶,王晶的下半身压得我很紧,而且她应该也感觉到我那里已经翘起来了,王晶睁开了眼睛喘着气默默的看着我。广安中文网[Gazww.Com]

    “晶晶你别这样。”我为难的说道。

    “我就要这样,我知道只有这样了之后我才没有余地后悔,我才可以真正的狠下决心只爱你一个人,如果就这么毫无接触的等下去我知道人的耐心是有限的,我也不例外,你就是想用时间这种方式拒绝我是吗”王晶对着我吹着气的说道。

    “我早就直接拒绝过你了,但既然你知道等会改变一些事情又何必勉强自己”我皱了皱眉问道。

    “因为我要让你走进我的心里,让你深深的扎根在我心里。”王晶说道。

    “为什么要接触了才能走进你的心里这话怎么讲”我诧异的问了句。

    “你要是想推开我你早就推了,你心里对我是有感觉的对不对只是现实让你无法狠下决心罢了,你知道吗到女人心里的路只有从脐下的羊肠小道通过才能真正的走进女人的心里,我要让你走近我的心里,让你也永远记得我。”王晶说道。

    “这话好像挺熟的,我记得还有前半句,谁说的”我皱了皱眉。

    “张爱玲说的。”王晶看着我说道。

    “前半句是什么”我狐疑的问了句。

    “我们现在不是探讨文学好吗你休息转移话题,分散我的注意力。”王晶鼓着眼睛瞪了我一眼。

    我无奈的笑了笑。

    王晶就这么趴在我身上看着我喘气,我无意中看到了她睡衣里那阴影中若隐若现垂在白色紧身内衣上的。

    “你没戴胸罩吗”我自己都觉得纳闷怎么突然会问出这样的话。

    “没,躺床上不戴自在些。”王晶愣了愣应道,随后她的脸上就扬起了笑容,她应该是知道已经得逞了。

    此刻我已经将所有的事情抛诸在了脑后,我的眼前只有王晶一个人了,我在剧烈的喘气之后一下就爆发了,我猛的就坐起将王晶压在了自己的身下,将她的双手狠狠的压制在了床上,我的脑子在充~血,下体的海绵体也在充~血,我甚至都有些颤抖了,这三年来我也压抑的自己好苦,生理和心理都是如此,此刻一只原始冲动的野兽已经觉醒了过来,我近乎疯狂的举动吓的王晶只是张着大眼睛愣愣的看着我。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我盯着王晶那不断起伏的胸部低沉的说了一句,还不等王晶回答我的双手就已经去解开了她的睡衣,然后闭上眼睛低头就埋在了她的之间,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断断续续的说道:“也许也许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你这三年来真的没有碰过女人吗”王晶突然很小声的问了句。

    我已经无法回答了,我全身的欲望细胞在此刻已经火力全开了,仿佛整个身体已经不受我的控制了,我的双手已经掀开了王晶的白色内衣,没多久王晶的上身赤~裸了,王晶的脸泛着红晕,她的双手不知觉的挡在自己的胸前,下体不由自主的侧身对着我,这是一种防御性很强的姿势,我看着王晶不禁有些痴迷了,虽然她遮挡住了自己的乳~房但却给人一种若隐若现更为挑人神经的躁动感觉,她皮肤虽然不是很白,但是很嫩,她这肌肤在这屋内那一盏小小的节能灯的映照下仿佛还闪着釉光。

    “你你在看什么”王晶娇羞的问道。

    “应该用欣赏这个词。”我咽了口唾沫喃喃自语道。

    王晶此时转过了身来将自己的双手慢慢的从乳~房上滑下,接着呢喃道:“那就让你欣赏个够吧。”

    王晶的乳~房圆而挺,即便是这样平躺着也不会向两侧歪去,她的乳~头如同刚采摘下的三月樱桃红里透着粉,我忍不住展开双掌一下就按了上去,圆润酥软的感觉从手掌上的触觉感应细胞传了上来让我全身顿时松弛的都有些酥软了,我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变得粗重,王晶咬着嘴唇闭着眼睛任由我的双手在她身上肆无忌惮的游走,我低下头去将她的乳~头含在了嘴里轻轻的吸咬着,王晶发出了如同蚊蝇般的轻轻呻吟声,一股淡淡的少女奶香味从舌尖的味蕾散开来萦绕在我的口腔里,让人心旷神怡。

    我有一种预感,从王晶的表现和身体的反应给我的感觉我觉得她应该还是,只是我不敢太确定,我渐渐褪去了王晶的睡裤连同一条紫蓝色的内~裤一起扒到了脚踝下,我分开了王晶那紧紧并拢的双腿,那黑色郁郁葱葱的地带就此呈现在眼前,王晶的私密处很美,阴~唇粉嫩的像是成熟的蜜桃,我抬头看了王晶的表情一眼,王晶此时正羞怯的看着我,喉咙管里在微微的轻吟着。

    我的心在剧烈的跳动着,下体那玩意已经无可救药的火热涨大起来,我彻底脱~下王晶身上所有的束缚以后就爬到床头和王晶脸对脸了,王晶的呼吸在变得急促双眼在迷离的看着我,我慢慢的低下头,在我低头的过程中王晶缓缓闭上了眼睛,扬起了下巴撅着一张小嘴,我的双唇贴了上去,王晶微微张开了嘴,此刻她已经没了刚才的激烈,一切都像是春风细雨般的轻柔,王晶那柔软湿滑的舌头探进了我的嘴里用舌尖舔舐着我的牙龈,我也不甘示弱顿时两条舌头就扭打在了一起,王晶毕竟年轻舌吻水平有待提高,而我虽然三年未曾有过这样的行为,但俗话说的好姜还是老的辣,很快王晶就败下阵来彻底被我摆布了,她只能是怯懦的迎合着,渐渐的王晶的双手勾住了我的脖子,双腿也几乎是下意识的缠到了我的腰上,让我那火热的东西正对着她门户大开的私密处,不需太多的指引王晶那温暖的洞穴直接就接纳了我这个探险者,洞穴很窄,窄的让人觉得窒息,但却很温暖很湿滑,我那东西犹如找到了过冬的温暖巢穴拼命的往里钻。

    王晶的眉头锁了起来,我也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了,因为我已经感觉到了有一层天然的薄膜挡住了去路。

    “晶晶你。”我的双唇离开了王晶的嘴唇,然后我望着王晶痛苦的表情轻声的问了句。

    “别我忍的住。”王晶紧咬着嘴唇,眉头紧锁双眼紧闭,就连眼睑也在颤抖。

    此刻我也没有退缩的道理了,只好长驱直入的往里顶了一下,王晶的双手蜷缩在胸的两侧,嘴里一下就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呻吟,接着她睁开了眼睛,鼻翼微微合动,嘴唇也放松了下来,渐渐的她的双手再次紧紧搂住了我,我们就这样停住了,王晶的私密处包裹着我让我片刻也不想停止不动了,我开始了有节奏的进出,王晶也渐渐进入了状态,一边调整着呼吸一边开始随着我的节奏呻吟,她的私密处越来越湿滑,进出也让我觉得越来越顺畅,我开始加快了频率,私密处的粘液随着我的频率也发出了阵阵挤压声,我的神经我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在此刻彻底打开了,一阵疯狂的冲刺以后我终于释放了自己瘫软在了王晶的身体上,王晶抱着我一刻也不愿松开,直到十多分钟后她的感觉渐渐散去了才示意我从她的身体上下来,我低头看了一下,我的东西上还带着鲜红的血丝,床单上也有一小滩血迹如同一朵盛开的火红玫瑰,我知道我和王晶的爱无可救药的绽放了。

    我半坐在床上盖着被子点起了一根事后烟,王晶趴在我的怀里闭着眼睛享受着我男人的气息。

    “晶晶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我皱着眉头心中充满了内疚,因为王晶居然是个。

    “你什么也别说了,我不会给你压力的,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我也明白你有老婆孩子要照顾,不要紧我可以等,现在我可以踏实的等待了,因为我是你的女人了,只要你记得自己做过什么就行了。”王晶打断了我的话默默的说道。

    激~情过后让我恢复了冷静,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激~情过后的后遗症,我如何面对躺在病床上的聂林珊,如何面对我的好友王淼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以后记得不要在房里抽烟了,我大哥要是偶尔过来闻到了烟味就麻烦了,他最讨厌我的房间里有烟味了,上次我的一个同事在这里吃饭抽了根烟,我大哥过来就闻到了,还将我数落了一番,非要问我是什么男人来过我的屋子里了。”王晶小声的提醒道。

    王晶这一提醒我才猛然惊了一下,于是赶紧按灭了烟头匆匆忙忙的下了床,我捡起凌乱丢在地上的衣服裤子就开始套上。

    “你怎么了这么急”王晶诧异的问道。

    “现在几点了”我一边穿着裤子一边紧张的问道。

    王晶没有回答,我这才想起房间里有挂钟,于是抬头看了一下,这才看到已经晚上九点半了,温存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你大哥知道我来你这里了,我们的宿舍就在医院附近,万一他中途休息回到宿舍找不到我的人知道我还在你这里了麻烦。”我应道。

    “你难道就不会撒谎说在外面吗这是你的自由你没必要跟我大哥交待吧”王晶好奇的问道。

    “我这不是怕他起疑心猜忌吗能少一事不如少一事,省得你大哥问。”我说道。

    “你怕我大哥吗”王晶问道。

    我愣了愣抬起头看着王晶说道:“我只是不想失去这么个朋友。”

    “那你怕失去我吗”王晶又问道。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王晶了,只是转过身去对着柜子上的镜子整理了一下衣服。

    “我大哥这么晚了不会到这里来的,不如不如你晚上在这里过夜吧”王晶小声的问道。

    “不行的,你大哥经常跑到我的宿舍去,而且三年了我从来没有在外面过过夜,更重要的是我还要回去给林珊擦身体,做按摩,要不然她身上容易长褥疮。”我沉声道。

    我从镜子里注意到了王晶的脸上有些不高兴,但是她没有表现出来。

    “那你走吧。”王晶吁了口气就躺了下来,然后拉起被子将自己蒙了起来。

    “晶晶。”我小声的喊了一句,可惜王晶不搭理我。

    “对不起,我真的该走了。”我说完就朝门口走去,在我要开门的时候王晶掀开了被子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再来”

    “不不知道。”我说完就赶紧打开门逃似的跑了。

    王晶将自己的第一次交给了我,我本应该对她负责,可是我要怎么负责难道要我不再照顾林珊不可以,这等于我亲手杀了她可是我现在夺走了王晶的贞操,我能不对她负责吗虽然现在这个社会贞操已经是扯淡的玩意了,也值不了几个钱,但对一个正经人家的女孩子来讲贞操仍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我知道王晶是个正经女孩,否则她不会到现在还是个了,她的内心一定是很传统的,可是这个传统的女孩却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交给了一个已婚的男人,一个有孩子的男人,在王晶看来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个男人的老婆等于是一个活死人,不会也不能跟她争,我内心的纠结和矛盾在此刻达到了让我头疼的地步。

    我坐在出租车里发呆,就连司机问了几次“去哪”我也没听到,直到他将车子停了下来我才茫然的回过神来告诉他我要去东州市山和区的人民医院。

    车子在途中的时候我就接到了王淼的短信,我机械的拿出手机看了看,王淼的短信显示着“你去看我妹妹了吗还在我妹妹家里吗”

    王淼真的起疑心了

    “没有,我早就从你妹妹家出来了,于是顺便去了小吃街附近吃完东西才回来,过一会就回医院了。”我只好回了条短信回去,我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面对王淼,我睡了她妹妹,我不能说是王晶主动我的,因为这种事始终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情。

    “哈哈那正好,我肚子饿了,快帮我带碗牛肉面回来。”王淼回了条信息过来。

    “司机大哥麻烦你调头去小吃街吧。”我想了想说道。

    “老板你到底想好去哪了没有这里调头可不方便啊,而且一个东一个西,你明明才从西过来往东来的,现在又往西去你是在耍我吗”司机大哥不耐烦的问了句。

    “你是按计价器收费的你管我怎么走,我想起重要的事情没办,你把我重新送到那里去吧,钱我不会少给你的,反正打表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我应道。

    “我知道,只是现在往那边去我不方便啊。”司机大哥虽然在唠唠叨叨,但他还是调了头。

    就这样我在小吃街附近下了车,然后买了碗牛肉面就赶紧坐回了车里这才往回去。

    “这就是你重要的事”司机大哥有些诧异的望着我手中打包好的牛肉面苦笑道。

    “是。”我闷闷的应了声。

    “现在的女孩子很难伺候吧”司机大哥误会了我是买给女朋友的于是好奇的问了句。

    “是,尤其是生病的女孩子。”我只好应道。

    “这么晚了还叫你往医院跑啊”司机大哥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已经没有闲心搭理他了,我只是望着窗外的夜景发呆,司机大哥也识趣的不再发问了,车子没多久终于在医院门口停了下来,给了钱之后我就匆匆带着牛肉面进了医院的大堂。

    “搞什么这么久,你不会是跑回来的吧怎么满头大汗的”王淼一边接过牛肉面一边狐疑的问道。

    “没没啊,我怕牛肉面凉了汤水被面吸了那就不好吃了,所以就火急火燎的跑进来了。”我气喘吁吁的解释道,正好掩饰了自己心里的慌张,其实我就算跟王晶在一起也不算有悖什么道德,只是我自己心里无法接受这样一件事,也许王淼也无法接受自己的妹妹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的事实,更重要的是他这个好朋友还是有老婆有儿子的。

    “对了你去看晶晶,晶晶的情况好些了吗”王淼问道。

    “她应该没事了,我去的时候她还很有精神的在看电视。”我不敢看着王淼的应道。

    “我早知道这丫头有装病的嫌疑了,感冒应该几天前就已经好了。”王淼嘀咕了句。

    “可能可能还没完全恢复吧。”我说道。

    “你帮我顶一下,我去值班室把面吃了,有什么事情拿对讲机喊我。”王淼说着就把对讲机塞到了我的手中。

    望着跑出去的王淼我的心里又是一阵纠结,男人是欲望的动物这点有时候无法改变,尽管他们可以很理智,但是在一些问题上会失去这份理智,这也是为什么自古就有“英雄难过美人关”的说法的原因了。

    我几乎是站在医院的大堂里发着愣等着王淼吃完回来的,随后我上去帮林珊擦拭了一下身子,然后又替她按摩放松肌肉,做完这些事之后我就打算回去了,谁知道在下楼的楼梯口碰到了儿科的胡月霞胡主任,胡主任一抬头看到了我连忙喊道:“小苏你在正好,快过来帮大姐个忙。”

    “什么事胡主任”我赶紧跑了下来询问道。

    “刚到了一批一次性针管,那医疗器材公司连搬都不搬一下太拽了,司机说自己只是开车的,害我和静雅两个人拖了半天。”胡主任说道。

    “第一主任也在她怎么老往儿科跑”我自言自语了句。

    “今天她已经下班了,我要值班到晚上十二点,可她说要等我下班。”胡主任应道。

    “等你下班”我嘀咕了句。

    “你是不知道啊,院长的那个浪子儿子每天跟她送花弄得她不胜其烦,又不好意思拒绝,静雅说他们只是在酒吧遇见过留个了电话号码,谁知道院长的儿子像个冤魂似的每天都打她电话缠着她,刚刚还在医院的街口等着她呢,静雅躲他所以要跟我一起走。”胡主任这个更年期的女人只要一点着她的话头就说个没完。

    “难道姜振东还在意那个赌约”我又是小声的嘀咕了句。

    “你说什么”胡主任问了句。

    “哦没什么,其实姜振东也不是很坏。”我笑道。

    “你认识姜振东吗”胡主任有些诧异,但随后就笑了笑“我知道了,准是上次你带着儿子在医院门口跟他吵架认识的,你都跟他有过节还说他好啊”

    “胡主任这事你也知道啊。”我笑道。

    “嗨,医院有多大,什么事都传的很快的,呵呵。”胡主任大笑道。

    我们正聊着就看到了走廊里第一静雅正吃力的拖着一箱子器材,只是那一箱子器材纹丝不动,在走廊的尽头还堆放着两箱,望着第一静雅弯腰翘着她那轮廓浑圆的屁~股我一时有些出神。

    “静雅别搬了,我喊了个男人来了。”胡主任连忙跟第一静雅招手示意她停下,我这才回过了神连忙跑了过去。

    “苏锦你是啊。”第一静雅笑着跟我打了个招呼。

    此时的第一静雅因为刚才用力憋的脸红扑扑的很是可爱,“我来。”我说着就把一箱子器材扛了起来,扛上肩头我才知道这一箱子还确实有点分量,只是已经扛上了肩头有些没好意思放下来。

    “真是谢谢你了,要不然我们两个女人搬这个也怪累的。”第一静雅在身后说道。

    “男人嘛就是做这个的,要不然要男人干什么。”胡主任嬉笑着跟第一静雅说着,然后她们两个都笑开了。

    我尴尬的扬着嘴角把东西搬进了科室,一共搬了三趟。搬完之后胡主任才给我倒了杯水客气的说道:“有个男人在还是好,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医院的儿科没有男人,有时候还真是累人,俗话也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胡主任你要是有需要随时可以找我啊,不然找王淼也行的。”我笑道。

    “那怎么好意思,这又不是你分内的事情,不过你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胡主任朝我媚笑了一下说道。

    我看到第一静雅也在捂着嘴不敢笑出声,我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话还可以理解成那种意思,不过我们都没有说破。

    “举手之劳嘛。”我说完这话就看到了胡主任的办公桌上也插着玫瑰花,我心中已经明白这是第一静雅拿过来的,但我还是故意跟胡主任开起了玩笑“胡主任谁这么浪漫给你送玫瑰花啊。”

    胡主任白了我一眼笑道:“小苏你别瞎说,我都多大年纪了,谁还愿意给我送花刚才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是姜振东那小子送给静雅的,静雅不领情打算去扔了,我看好好的一束花丢了怪可惜的就留下来了。”

    “哦,原来是这样,呵呵。”我一边笑着一边扭头望向了第一静雅。

    第一静雅有些尴尬的低下了头去,今天的第一静雅已经换上了下班时的打扮,我仔细的打量起了她,下班后的她不再把长发扎起而是自然的垂在右肩上,衬出了她这个年纪的妩媚,一件浅柔和的粉色中长外套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针织螺纹袖口简单但又不失应有的成熟气质,v字型的简单领口让本来低调的装扮多出了一份英伦风,她白皙的颈脖之处更是点睛的使她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了,我一下就被她的气质吸引了,第一静雅是个气质、才气、美貌并重的女人,她太优秀了。

    王淼以前问过我一个很愚蠢的问题,他问我女人为什么喜欢逛街买衣服,我反问了他一句男人为什么这么花心,我问得王淼哑口无言,见王淼哑口无言我就解释了一番,我说:男人有了一个漂亮的女人还想要更漂亮的,好色是男人的天性,如果说一个男人不好女色,那么他不是同性恋就是那方面不行;女人对漂亮衣服也是如此,有了一件漂亮的还想要一件更漂亮的,爱买衣服爱打扮是女人的天性,如果说一个女人不爱买衣服,那么她不是条件不允许就是太不把自己不当回事了,不是有一句话叫做“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

    第一静雅的美更多的是由内而外的一种美,她美的不张扬,美的安静,拥有一份从容自信,执有一份淡泊清明,掬一腔的柔情似水,但她到了晚上也可以出入夜店酒吧那种疯狂的场所这倒是令人觉得有些意外,也许这也是她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只有在夜晚很好的宣泄了压抑在内心东西,白天才会显得从容淡定。

    “第一主任如果你不敢走,我可以送你走,刚好我也打算走了。”我试探性的问道,我没有其它的意思,只是觉得姜振东这样逼着她也不是个事,如果可以这个忙我还是愿意帮的。

    “啊你”第一静雅看了我一眼说道。

    “你如果有事我可以带你走,姜振东看到有个男人在你旁边也不敢怎么样。”我认真的说道。

    “是啊,小苏这个办法也不错,你不是说要回家吗,等我下班还早呢,别陪着耗时间了。”胡主任也附和道。

    “那那麻烦你了苏锦。”第一静雅说着就拎起了自己的坤包。

    就这样我和第一静雅一前一后的从走廊的侧门离开了,出了医院能碰到熟人的范围之后我们才并肩走在一起。

    “你是怎么认识院长儿子的啊”我故意找了些话来说。

    “你是说姜振东吗”第一静雅反问道。

    “是。”我点了点头。

    “我们是在酒吧认识的,那天他走过来说我是他爸爸医院的医生,他认得我,其实我也认得他,只是大家平时脸熟而已,然后我们就客气的聊了几句,接着他就找我要了电话号码,我看他是姜院长的儿子也就没多想什么给了他。”第一静雅说道。

    “你觉得他这个人怎么样”我问道。

    “如果光是听医院的那些传闻我觉得他这个人不怎么样,但是他追了我快一个星期了,虽然每天打电话和送花,但都没说什么过分的话,还算正常的人吧,只是我根本没心思谈恋爱,所以才觉得他这样的做法有些缠人,有些烦,其实他这样追我也并没有什么错。”第一静雅笑了笑说道。

    “对了第一主任你经常去酒吧的吗”我好奇的问道。

    “嗨,我哪经常去啊,那天还是第一次呢,是我们科室里的一个主任过生日,大家商量了一下就到酒吧去过生日了,我说我不喜欢热闹就不去了,可是他们硬要拉我去,我又没去过那种地方,第一次的感觉就觉得那里很乱很闷很不习惯,他们到了那边听着音乐喝着酒很快也不打理我了,于是我就一个人坐到了吧台去看着人群舞动,然后姜振东就过来跟我打招呼了,我觉得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碰见一个脸熟的人挺惊喜的,于是就跟他聊了几句,就是这样而已。”第一静雅说道。

    “原来是这样。”我嘀咕了句,如果是这样那么第一静雅就和我心里的形容能配的上了。

    “怎么你还以为我是那种经常去酒吧乱来的女人吗”第一静雅看着我问道。

    一时间我被她问的有些尴尬了,连忙挠了挠头说道:“不是不是。”

    “你别否认了,你的动作已经出卖了你,其实也没什么,人嘛总是有压力的,去酒吧也不见得就是乱来你说是吗”第一静雅说道。

    这女人真善解人意,我在心里感叹了句。

    此时我们已经边说边走到了街口,果然在街口那里看到了姜振东的车子停在那里,姜振东看到了我和第一静雅一起走过去立即按下了车窗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他还朝我使劲的挥着手,我只是朝他挤眉弄眼的,帮第一静雅拦了车子之后第一静雅赶紧就钻进了车子,关上车门我便跟她挥手说道:“第一主任你慢走,小心点。”

    “今天真是谢谢你了苏锦,对了你以后别叫我第一主任好吗怪别扭的,你跟胡姐一样叫我静雅吧。”第一静雅尴尬的说道。

    我含着笑的点了点头。

    “再见。”第一静雅冲我点头说了句,随后便示意司机开车了,车子开走了之后姜振东就从车内下来跑了过来。

    “师傅你跟静雅是怎么回事刚才看到你们有说有笑的好像很亲密,你们你们是什么关系”姜振东紧张的望着我问道。

    “你脑子里是怎么想的我跟她就是什么关系。”我故意气姜振东。

    “啊你难道已经泡上了师傅做人不能这样啊,你有老婆有儿子了。”姜振东目瞪口呆的说道。

    “有老婆有儿子怎么就不能再找个情人了再说了现在一个锁头配好几把钥匙是主流。”我应道。

    “静雅到底看上你什么了,一个保安什么都没有,不对你还有点脑子,哎呀我想不通。”姜振东暴躁的都有些语无伦次了。

    “人家就是看上了我有责任心,是个居家好男人,你懂什么,像我这样的男人是个极品,哈哈。”我终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姜振东愣住了,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然后跑过来就一把抱住了我笑道:“师傅你不带这么玩我的。”

    “别乱搞这是大街上呢,快松开。”我挣扎着。

    姜振东慢慢放开了我,然后和我一起坐在街口已经关门的商店门口的石阶上抽起了烟。

    “我是什么都没有但我有脑子,你什么都有就是没脑子,我说振东啊你这样缠着她也不是个事啊,人家对你根本没意思,你送给她的花都被胡主任插在花瓶里了,有的都被护士们拿去扔了,对了我老婆的病房里也插了一束,难道你还在意跟胖子的那个赌约”我说道。

    “谁在意跟胖子的赌约了,我是真的喜欢上第一静雅了,有一次来医院我就被这个气质高贵的女人吸引了,当时她还在安慰着一个跟妈妈走丢在不断大声哭泣的小男孩,我仿佛从她的头上看到了一个光圈,然后大量的鸽子齐飞。”

    “圣母吗”我嘀咕了句。

    “是母性的光辉,你说说这样一个白衣天使般的女人我为什么不追求,她上得了厨房也下得了厅堂。”姜振东白了我一眼说道。

    “错了,是进得厨房出得厅堂。”我也白了姜振东一眼。

    “师傅你知道一见钟情的感觉吗”姜振东低下头默默的说道。

    我看着姜振东的表情知道他或许真的对第一静雅动心了,于是我摇了摇头。

    “朝思暮想,茶饭不思,整天无精打采,想到她的样子都会不经意的流露出笑容,看到她靠近会心跳加速呼吸乱掉。”姜振东说道。

    “就算你喜欢她,但你总要让她先不讨厌你吧,你这样送花打电话她很反感,本来你在医院的名声就不好了,这样只会让她更讨厌你。”我说道。

    “师傅你的脑子这么好使,你给我出个主意呗”姜振东可怜巴巴的看着我。

    “对不起,在这方面我没什么主意。”我茫然的摇了摇头。

    “师傅你是天底下最帅的师傅。”姜振东说着就把手挽了过来。

    “得得得别这样你病了而且这病还是单方面的,你这单相思的病需要住院治疗。”我说道,其实我是在提醒姜振东。

    “住院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只要住院让她成为我的主治医师,就可以跟她有接触的机会了,师傅你真乃神人也。”姜振东一拍大腿兴奋的说道。

    “可她是泌尿科的,你想要找什么理由住院呢”我望着姜振东说道。

    姜振东愣住了随后又扭头看着我。

    “对不起,这个我也没办法,你自己想招吧。”我摊了摊手说道。

    “也只有自己想了,哎。”姜振东叹了口气。

    “言归正传,我交待你的事你办的怎么样了”我皱了皱眉问道。

    “已经在办了,我正在跟商场谈退租的事情,而且我也跟李展博、盛开来、宋小伟他们几个谈妥了,老子不干了,他们也很是乐意结束。”姜振东说道。

    “这样最好,你抓紧时间。”我顿了顿说道:“给我五千块钱。”

    “师傅你一个项目的计划只要五千块钱的报酬吗”姜振东愣了一愣。

    “你想的美,我请了一个人帮我做市场调查一天五百块,我要上班的哪来的时间做调查。”我说道。

    “什么调查一天五百块这么贵”姜振东嘟囔道。

    “这人对那一行很有经验,你给钱就是了很值的,到时候你只管投资就行了。”我说道。

    “手上没那么多现金,钱在卡里不想取,等影楼结业了卖了器材分到现金了在给你。”姜振东说道。

    “靠,没这么多现金还天天买玫瑰。”我苦笑道。

    “师傅,追女人总要花点本钱的,呵呵。”姜振东望着我呵呵的笑道。

    “你送我回家吧。”我说道。

    “做保安做成你这样还真是没话说了,天天宝马接送。”姜振东嘟囔了句。

    “你送还是不送”我白了姜振东一眼。

    “送送送。”姜振东赶忙应道“对了师傅,可不可以透露一点到底是什么项目呢”

    “暂时保密,选址的问题我还没解决。”我说着就坐进了车里。

    姜振东叹了口气才坐进车里开着车子把我送回家了。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