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
    在小丽家过了一夜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大清早了,望着被阳光穿透的楼道和树上叽叽喳喳的鸟叫我忽然间又多了一种领悟,世界在你眼中是单调的灰色还是多姿多彩的颜色完全取决于心态。广安中文网[www.GazWw.com]我的生活,对美女的上瘾从另一个角度看也可归结为我的不成熟和我还青春,有人曾说过,青春就是一个犯错的年纪,不犯错、不乱来那不叫青春,也许我是自欺欺人,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不该以这么消极的心态去看待自己的性瘾症问题,不该畏首畏尾的躲着美女,因为躲也没有用。如果以消极的心态看待这个问题,那么很可能我会陷入另外一个病态的心理当中,难道不是吗

    在小丽身上我明白了一些东西,在出她家门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明媚的阳光。

    早上九点,我准时出现在了公司,我让姚可给我念了一下我今天的行程,今天没有重大的会和重要的人要见,于是我报了个道就去了旅行社。

    旅行社的办公室里韩秀娜正跟杨学茂汇报着业绩,见我进来韩秀娜立刻说一会在来汇报,接着便看都不看我一眼的从我身边走过,只留下她身上那淡淡的香水味道。

    “什么事这么一大早的来找我”杨学茂有些好奇的问道。

    “我想让你干干老本行。”我坐下来拿起了今天的报纸扫了扫大标题沉声说道。

    “商业调查”杨学茂反应了过来。

    “没错,我想叫你帮我查一个人。”我说道。

    “这次又让我查谁我先申明现在我的精力除了三义会的事务要处理,还要兼顾着旅行社,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帮你查的很详细了。”杨学茂说道。

    “这次这个好查也不急,我自己也对他有一定的了解,叫阮正海,做服装生意的。”我说道。

    “既然你有这个人的资料你还来找我干什么啊”杨学茂有些不解的问道。

    “个人资料我虽然了解,但这次我让你查的是他商业上的关系网,这些商业上的关系网只有你这个干过专业商业调查的才查得到了,我需要一份详细的名单。”我说道。

    杨学茂想了想眉头深锁了起来问道:“你想搞什么名堂我看你这严肃表情,貌似这个人对你很重要”

    “是的,我要报复这个人,同时也是为了减轻自己心里的负担,否则每当想起当初发生的事我就有一种强烈的愧疚感和自责感,我想来想去对付这样的人只有让他一无所有才是最好的报复。”我沉声道。

    “需要玩的这么大吗这个阮正海和你当初发生过什么事”杨学茂愣了愣问道。

    “对不起这事牵连到一个女孩的私隐,哪怕你不认识她我也没办法多说,请你理解,你就说帮不帮吧。”我说道。

    “帮,你都发话了我能不帮吗但这商业的关系网人比较多查起来也比较复杂,也许要一段时间。”杨学茂苦笑道。

    “没关系,你可以慢慢查,我可以等。”我放下报纸起身站了起来随后离开了旅行社。

    在离开旅行社之后我接到了聂林珊的电话,她说今天要我带她去参观卢江市的景点,顺便看看卢江市的剧院。我只好开着车去接她和吴司机了。

    聂林珊今天穿的很休闲,她的休闲长袖衣衫上绣着两只翩翩起舞闪闪发光的动感蝴蝶,这给她增添了一丝俏皮,聂林珊本身就是个美人胚子,她怎么穿都很美,我正在仔细打量聂林珊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在她身边的吴司机,吴司机一脸的严肃,我立马没了心情打量,于是下了车帮他们打开了车门。

    “小姐,你坐后面去,我坐到前面。”吴司机抢在聂林珊之前坐到了副驾驶座里。

    我望着聂林珊苦笑了下没有说话,聂林珊眉头微蹙显得有些疑惑,在愣了一会之后聂林珊才坐进了后车座。

    我发动车子打算带他们先去参观游览一下景点,此时聂林珊说话了:“苏锦先生,你还是先带我们去卢江大剧院看一下吧,毕竟这才是我这次来卢江市的主要目的。”

    我从后视镜里看到聂林珊说完就望着窗外了陷入了沉思,她在想什么

    “嗯。”我应了一声就开着车子去了卢江大剧院。

    卢江市大剧院是最近几年才兴建而成的,规模也颇大,外观的设计流线型很灵动,里面更是大大小小的表演厅许多,可同时进行不同的演出,话剧、小型演唱会、录制综艺节目、明星见面会,可以说一家综合型的大剧院。

    今天卢江市大剧院好迎来了一个港台歌星的见面会,所以聚集了不少的歌迷。虽然离见面会还有好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气氛已经被歌迷烘托的异常热闹了。

    “呵,卢江大剧院挺大的,也很热闹。”聂林珊感叹了一句。

    “那当然,卢江大剧院算是卢江市最豪华的剧院了,有可容纳上万人的四层大厅,只有上档次的演出才会被安排在这里。”我笑着解释道。

    “也不过如此,这种剧院全国到处都是,可能在卢江这种二线城市算得上豪华,但是比起省会城市还是差了一个档次。”吴司机一边抬头观望一边冷言冷语的说道。

    “吴叔叔,我看这家剧院的确是很高级了啊。”聂林珊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随后对吴司机说道。

    “吴叔叔说的没错,这剧院的确是跟省会城市不能比,呵呵。”虽然我很反感吴司机的话,但此时我也只好陪着笑脸说道。

    “小姐,你是在国际上都小有名气的钢琴演奏家,这种二线城市开演奏会有份,你看你站在这里这么久了都没有一个人认出你,估计素养也高不到哪里去,我都怀疑他们听得懂钢琴曲吗你看看这些人全追着这些港台的三流明星,没点品味。”吴司机冷嘲热讽的说道。

    “哎呀吴叔叔你也不能这么说啊,我哪是个名人,也不能指望大家都认识我啊。”聂林珊觉得有些尴尬的说道。

    此时此刻我真想上去狠狠的给吴司机一拳,但我不能这么做,也只好笑了笑扯开了话题说道:“想进去看看吗”

    “好啊。”聂林珊应了一声就回头对吴司机说道:“吴叔叔我知道你不喜欢人多的地方,那你就在外面等我一下吧。”

    “小姐我。”吴司机还要说什么的时候聂林珊就拉起我往剧院内跑去了,我回头看了看吴司机伸长着脖子看着我们,随后摇了摇头坐到了剧院外面的花坛边上。

    来到了剧院里面聂林珊才松开了我的手沉声道:“对不起。”

    “啊干嘛对不起”我苦笑着问道。

    “我说的是吴叔叔的态度,我知道吴叔叔昨天晚上肯定跟你说过什么了。”聂林珊抿了抿嘴说道。

    “没事,吴叔叔也是关心你的安全而已,毕竟我们也只能算是萍水相逢的朋友,他怕我是色狼对你有非分之想,只不过我觉得你们家的司机关心你也有点太过了。”我说着就伸出手做了做狼爪的样子。

    聂林珊被我给逗乐了,低下头羞怯的笑了笑随后问道:“难道苏先生对我真没有非分之想”

    聂林珊冷不丁问了一个令我十分尴尬的问题。

    “我哪敢,我在你们这些搞艺术的人眼中就是一个有点财的土鳖,我们不是同一领域内的人。”我有些不自然的应道。

    “哈哈,我开玩笑的。”聂林珊笑了笑随后就沉默了下来,过了好一会才幽幽的说道:“就是因为从小都在一种特殊氛围的熏陶下,我才学习钢琴的,我压根就不喜欢钢琴,不过这种强迫式的教育的确给我带来了成就,但我很不开心,长这么大我压根就没真真正正的谈过一次恋爱,我在美国也有姑姑看着,无论我到哪里都有人看着,我知道他们是关心我,但我真的很不想这样。”聂林珊说完又朝剧院门口看了看,我明白她指的是这次吴司机看着她。

    我心里沉了一下,没谈过恋爱就还是个未的处了我露着有些诧异的眼神望着眼前的聂林珊,聂林珊在我眼里此时此刻都成了稀有动物了。

    “不是吧,在美国那样的社会环境里你居然没谈过恋爱。”我有些不相信的说道。

    “苏锦先生你不要笑我了,虽然身在美国,但我在姑姑的看管下学习和生活,我姑姑是音乐学院里的教授,就算跟那些各个国家的同学有普通的来往姑姑也盯得很紧,谈恋爱就更是不行了,我每天都要按时跟姑姑一起回家的,除了弹琴我真的没有其他的乐趣了,生活特别的枯燥,其实这次来卢江我都跟爸妈解释了半天才有机会来的,爸爸还特地叮嘱吴叔叔看着我。”聂林珊皱了皱眉。

    我开始明白刚才聂林珊为什么问了一个这么奇怪的问题了,一个生活在监视目光下的女孩自然是不会很开心,她没有隐私,没有自由,她就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

    “那那你就没有喜欢过一个男生吗”我咽了口唾沫问道。

    “这个倒是有,他是我在美国的同学,是台湾人,业余时间喜欢玩蝴蝶标本,但我也只能暗恋,我曾大着胆子跟他一起去郊外捕捉蝴蝶,但回来就引发了一连串的反应,姑姑告诉了爸爸,真是全家总动员的批评我,虽然这样,但那一次却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了。”聂林珊顿了顿突然问道:“苏锦先生暗恋算不算恋爱呢”

    我开始有点明白聂林珊的身上为什么总有些蝴蝶形状的东西存在了,第一次在飞机上见到她的时候她的领口有一朵类似蝴蝶一样的花朵装饰,第二次在车内看到她那薄纱般的文胸上的镂空花纹其实也是蝴蝶,这一次去机场接她的时候她的帽子上也有一朵美丽的“蝴蝶”,原来只是因为一个男人的原因。

    “暗恋不算。”我苦笑道。

    “哎。”聂林珊叹了口气说道:“不过现在我已经没感觉了,我们早就没了联系了。其实我越是有成就越敢接近我的人就少了,所以当苏锦先生约我吃饭的时候我很开心,苏锦先生还拿我当朋友,我就别提有多高兴了。”

    “你不是看上我了吧”我开玩笑道。

    “哈哈,我只是觉得能和你谈谈心事挺开心的,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名正言顺以谈工作的理由跟你单独相处。”聂林珊笑道。

    “那你到底要不要在卢江市开演奏会呢”我好奇的问道。

    “我想过开,但我不清楚这边的市场,也不清楚苏锦先生你到底是不是真愿意做投资人,我不想让你赔了,说点小小的秘密其实无论开不开的成都不重要,我只是想可以多来几次找你这个朋友聊天了,我在国内几乎没有朋友,你是我这次回国认识的第一个圈外朋友,以前跟那些圈内人每天聊钢琴特烦,和你聊天很开心。”聂林珊苦笑道。

    望着满面愁容的聂林珊我忽然觉得她真可怜,她是一个连恋爱自由权利都没有的女人,我有一点不明白,难道她都不会反抗的吗

    “你是打着和我磋商商演的名义来跟我幽会的,我有这么大的魅力把你从海南吸引过来就为了跟我聊天啊。”我露着坏笑说道。

    “什么幽会啊,其实一半一半吧,一来可以跟你聊天,我觉得苏先生是个聊天的高手,你的话总是能逗我开心,二来我也希望可以在卢江市演出。”聂林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笑着不说话了,跟聂林珊熟络了以后发现她完全没有架子,也不是杨学茂想象中的那么高不可攀。

    “你有没有试着反抗”我想了想还是问出了我的疑问。

    “反抗是没有结果的,我从小就生活在那样一个环境下,已经让我没了反抗的勇气了,而且我也无法反抗。”聂林珊又是一阵唉声叹气的说道,我听的出来她最后一句“无法反抗”似乎说的特悲观,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此时我又在聂林珊身上看到了林琦的影子,只是林琦比她勇敢,但林琦的勇敢并没有换来好结果,我脑子里有些混沌了,在聂林珊的身上我同时看到了蒲蕾和林琦的影子,但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感觉。

    “是啊,反抗也要看在什么样的家庭,你这么一说就连我也感觉到你的家庭在你身上寄予了太多。”我吁了口气说道。

    “算了不说了,还是好好参观一下剧场吧,虽然无聊了点,但至少可以短暂的甩开吴叔叔的监视。”聂林珊吁了口气就自顾自的往前走去。

    我快步追了上去和聂林珊并肩走着,我用眼角余光看着聂林珊衣服上那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地方,那个地方即便是在秋天也有蝴蝶飞舞,也许聂林珊会喜欢那个地方,这样一来也不用逛这些枯燥的地方了。

    “其实卢江市有一个地方我想你一定会喜欢,可惜有吴叔叔监视你没办法带你去,真是可惜了。”我无奈的说道。

    “什么地方”聂林珊有些好奇了。

    “正因为卢江是二线城市,所以它有着繁华大都市无法比拟的地方,植被覆盖率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在卢江有个国家级的森林公园,占地很大,在森林公园里有个地方叫蝴蝶谷,那里有大量的蝴蝶,不是只有海南才有蝴蝶谷的,我们卢江也有蝴蝶的圣地,我想你一定喜欢那地方。”我缓缓说道,我耍了一点点小聪明勾起聂林珊的好奇心。

    “真的”聂林珊果然很是激动的抓住了我的手。

    “你很喜欢蝴蝶吗”我笑了笑问道。

    “当然了”聂林珊很激动,聂林珊在激动了一会之后突然又恢复了满面愁容说道:“可惜吴叔叔一直盯着我,还有秋天会有蝴蝶吗”

    “蝴蝶是变温动物,它们的活动直接受到外界温度的影响,蝴蝶喜欢温暖,而森林公园的蝴蝶谷正因为它深在森林的腹地当中,所以一年四季都如春,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往那里去,只是这个季节去的人少了。”我解释道。

    “真的还有”聂林珊燃起了希望,然后她朝剧场门口扫了一眼神情又陷入了纠结状态。

    “林珊你相信我吗”我小声的问道。

    聂林珊回过头来好奇的望着我不知道说什么。

    “如果你相信我,我帮你一起摆脱吴叔叔。”我凑到聂林珊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可以吗”聂林珊皱了皱眉嘀咕了句。

    “当然可以。”我笑了笑说道。

    聂林珊显得很犹豫,但最后想看蝴蝶的她最终还是重重点了点头,说实话当时我心里冒出了一个很坏的办法,但为了能制造单独和聂林珊在一起的机会我也只好决定这么做了。

    聂林珊问我是什么办法能摆脱吴叔叔我也没告诉她,我只是借口上了趟剧院的洗手间然后给大头打了个电话,接着便若无其事的继续陪着聂林珊逛了逛剧院就出去了,随后我又带着聂林珊和吴司机逛了景点,临近吃中午饭的时候我把他们安排到了我和大头约好的餐厅吃饭,大头此时已经在餐厅后面的安全通道等我了。

    我安排聂林珊和吴司机坐下以后就借口去买瓶好酒匆匆的去了安全通道。

    安全通道里大头已经拿着准备好的一瓶高档五粮液站在那里等我了,见到我来大头赶紧靠了过来。

    “苏总,这是你要的酒。”大头把一瓶包装的很精致的五粮液塞到了我的怀里。

    “没拆过”我仔细看了看包装好奇的问道。

    “当然拆过了,主要是我找的是专业弄假酒的弄的,看上去就像没拆过一样,不过你放心这酒倒是真的五粮液。”大头得意的笑了笑。

    “会不会喝死人”我有些担心的问道。

    “肯定不会,我是根据你的要求放的迷奸水,五六个小时内肯定醒不了,而且无色无味,察觉不出来的。”大头狡黠的一笑随后问道:“苏总这次怎么想到用这个办法对付女人了”

    “别乱说,如果用这种办法真想干出点什么事那就是犯法了,我苏锦对付女人绝不会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我要的女人必须是自愿的,不然会有快感吗再说了你觉得喝白酒的女人多吗笨”我拍了大头的脑袋一下。

    “那你这是。”大头有些好奇了。

    “对付男人,他喜欢喝酒那我就让他喝瓶好酒,让他睡上一觉,别妨碍我就行了。”我沉声说道。

    “原来是这样,那事情办完了我先走了。”大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后戴上了墨镜立了立领子就离开了。

    大头走后我才走出了通道,然后绕到门口接着朝里面重新走过去。

    “怎么去了这么久”我才刚坐定吴司机就沉声问了句。

    “跑了几家才找到这种好酒。”我拍了拍酒的包装盒子笑道。

    “这的确是瓶好酒啊,你倒是真舍得。”吴司机冷笑了下说道,看来他是认识这酒的包装的,我看到吴司机对这瓶酒已经两眼放光了。

    我当着吴司机的面慢慢拆开了包装取出了那瓶被重新装饰好的酒,这些做假酒的的确厉害,居然能把拆过的酒重新恢复原样而且一点也看不出来。

    我把酒递到了吴司机的手中,吴司机还拿着酒瓶上下打量啧啧称赞这酒的好,看到他嘴角扬起的笑我也放心了许多。

    “你来点吗”吴司机往自己的杯中倒了满满一杯接着就准备给我倒,此时他对我的态度也好了一点了,人都是有弱点的,只要稍加利用就可以办成自己想办的事情。

    “不了吴叔叔,我要是喝了酒一会谁开车啊,林珊对卢江市的地形也不熟。”我连忙摆了摆手说道。

    “那这一瓶我也喝不完啊。”吴司机说道。

    “喝不完就带回酒店慢慢品尝呗,吴叔叔你难得来一趟卢江不用开车,就放心大胆的喝吧。”我笑道。

    “呵呵,那我不客气了,对了昨晚的事对不起啊呵呵。”吴司机笑了笑就端起杯子抿了一口,他竟然还跟我道了歉。

    他一口喝下去之后就说是好酒,看来他真是个好酒的人,在第一次跟他闹的不愉快的时候我就看出了他是个喜欢喝酒的人,这下我就更放心了。

    “林珊你喝点什么”我问着聂林珊。

    “我喝橙汁就行了。”聂林珊说道。

    “那我也喝橙汁好了。”我点了点头随后叫了一扎上好的橙汁。

    菜上上来之后吴司机的酒瘾就更加的放的开了,就连聂林珊劝他少喝点也没用,他还不住的跟我普及酒水的知识,说什么好酒在杯子里摇过之后会有水线,又什么喝完之后不会口渴,操蛋,哥是干什么的,酒吧里的洋酒都了解还有什么好酒不了解的。

    吴司机口口声声说自己喝不完一瓶,但却一杯接着一杯的倒,跟我聊的兴起最后通通给喝光了,我暗暗佩服吴司机的酒量惊人,这一瓶下肚居然还能很清醒的跟我说话,看来司机根本是一个不适合他的工作。

    吴司机的胡话开始多了起来,聂林珊都有些开始担心的跟我小声嘀咕:“吴叔叔喝醉了怎么办啊”

    我笑而不语。在吴司机一瓶五粮液下肚之后他终于有点撑不住的趴在了桌上,起初还在嘴里嘟囔着什么,但没一会就没动静了,只剩下均匀的呼吸。

    “怎么办啊我都叫吴叔叔别喝这么多了,但他不听。”聂林珊有些焦急。

    “放心,不是有我在吗来搭把手我把吴叔叔背到车里去,我们先送他回酒店。”我朝聂林珊示意了一下说道。

    就这样我和聂林珊把吴司机送回了酒店,然后扶他躺在床上之后就和聂林珊退出了房间。

    “下午本来还说要再逛景点呢,现在看来是不行了,吴叔叔酒量没这么差的啊,以前我回国过年的时候,他跟我爸两人都能喝两瓶多,而且一点事也没有,这次居然喝的不省人事。”聂林珊叹了口气说道。

    “你还没反应过来吗”我有些诧异聂林珊怎么反应这么慢。

    “什么”聂林珊愣了愣嘀咕了句,随后她就反应了过睁大了眼睛看着我。

    “嘘,现在赶紧去蝴蝶谷”我小声的说道。

    聂林珊皱了皱眉头说道:“苏锦先生你是不是在酒了下药了”

    “当然没有,只是这酒的后劲很大,我找了几家店才找到的,你也看到了酒的包装我是拆都没拆过的怎么下药”我说道。

    “那就好,如果是下药就不好了。”聂林珊吁了口气这才笑了起来。

    我暗自庆幸自己没有把实情告诉聂林珊,聂林珊似乎很讨厌耍这些手段的人,不可否认我描绘的蝴蝶谷对聂林珊的诱惑很大,在得知吴司机没事以后就赶紧催促我带她去,就这样我开着车子和聂林珊一起去了森林公园的蝴蝶谷。

    森林公园真是一个泡妞的圣地,我已经带了不少女人到森林公园来了,每次来都有突破性的进展,美丽的湖边,半山的烧烤屋,还有蝴蝶飞舞的蝴蝶谷,我忽然对森林公园多了一份感激之情。

    车子慢慢驶进了森林公园,我放下了车窗让大自然的空气透进来,虽然由于季节的原因树叶已经不再郁郁葱葱的绿了,但放眼望去仍是美不胜收,那黄的、枫叶红同样也是令人心旷神怡。

    “啊,风景真美。”聂林珊望着窗外感叹了句。

    “是啊。”我说着就拿出一张cd放进了车载播放器里,顿时车里就飘出了悠扬的钢琴曲。

    “苏锦先生你一直都在听我的钢琴曲cd的吗”聂林珊听到了自己的杰作心情大好。

    “当然,你弹的这么好,我每天放在车里都听呢。”我笑道。

    “哪有。”聂林珊有些不好意思的挥了挥手。

    我笑着望着森林公园里公路两旁的路牌,只可惜我并没有看到距离蝴蝶谷多远的标志牌,好在森林公园里只有一条大路,我想顺着开下去一定就能找到蝴蝶谷了,我一边和聂林珊聊着一边加速开去,开了许久我才看到了距离蝴蝶谷八公里的路牌,这一下好像开了半个多小时,连我自己也刚刚发现森林公园原来是这么大。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四周已经有些清冷了,没有刚进入森林公园见到的那种秋天的美景了,虽然森林公园不是山峦叠嶂,但小山头还是不少,此时那小山头上更是隐没在一片白茫茫的雾气之中,就连阳光也穿透不散,这里又是另一种美。

    “好美,像人间仙境一般。”聂林珊看着那些山头感叹了句。

    我心中打起了鼓,蝴蝶谷到底有没有蝴蝶我也只是在旅行社的时候听杨学茂提过开发了一条游蝴蝶谷的线路,我知道那里一年四季都如春,有很多的蝴蝶飞舞,虽然一部分是人工放飞出去的,但这并不妨碍蝴蝶谷的美丽,只是毕竟我没有亲自来过,鬼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万一跟我想的不一样那我跟聂林珊就白吹嘘了,倒时候还落得个丢脸的尴尬境地。

    随着车子的深入,公路也开始蜿蜒了起来,没一会标志牌就指向了右侧,我只好跟着标志牌将车子转入了右侧,此时来回的车子也多了起来,刚转入这条分岔路就感受到了一种阴凉的感觉,带着潮气的空气和风灌入了车里,令人起了阵阵鸡皮疙瘩,聂林珊也是抱着双臂上下摩挲了一下,我本打算把窗子按上去,但却被聂林珊给阻止了。

    “不要,虽然有点点寒意,但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关上窗子不舒服。”聂林珊说道。

    我只好顺着她的意思继续开着窗子了,公路两旁全是原生态的植被很是壮观,此刻这条公路延伸进了一个峡谷,两侧都是陡峭的绝壁难怪这么阴凉了,继续深入的开下去眼前豁然开朗了起来,一个小型的草坪停车场上停放着稀稀落落的几辆车子和一辆旅游大巴,我注意到这旅游大巴居然还是锦国际旅行社的,真是不走运居然碰到了自己旅行社的车,如果让认识我的导游认出我来了也许是件麻烦事,现在也只能祈祷别碰到熟人了。

    将车子停好以后我和聂林珊便顺着一块指示牌的指引开始往一个斜坡下走去,没一会我们就见到了一个小山谷,当这个小山谷呈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在卢江市的森林公园深处竟然还有这么一块圣地,难怪旅行社将这里发展成线路了。

    蝴蝶谷由于深处峡谷之中,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造就了这里特殊的气候,一年四季如春,这是一个被色彩斑斓植被所环绕的谷地,蝴蝶点缀在这些植被之间漫天飞舞格外的壮观,左侧有一个高只有二十来米,宽不足八米的小型瀑布,瀑布的水流量不大,此时正发出清水下落时的冲刷声,声音听上去只有惬意而不是大瀑布的气势磅礴,正适合都市人放松压力,瀑布冲刷到下面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潭,那水清澈的叫人窒息,在瀑布的下面左侧竖着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刻着“蝴蝶泉”三个飘逸的大字,有几个游客都排队等候在旁边要跟这块大石头合影,这潭水的右侧坐着三三两两野餐的游客,这潭水往外分流形成了两条涓涓的溪水环绕着整个蝴蝶谷,在蝴蝶谷更远处则是大量的树林和花丛,这是多么惬意的一块圣地。

    “啊~~~太美了”聂林珊突然捂着自己的嘴惊呼了起来,我甚至还看到了她眼里闪闪的泪光。

    “有必要惊讶成这样吗”我咽了口唾沫小声的嘀咕了句。

    此时聂林珊也顾不得许多自顾自的就已经跑了下去,她跑到了一块被蝴蝶包围的植被当中,那些蝴蝶被惊动的四下飞舞更是好看,聂林珊站在中间半仰着头原地转着,有的蝴蝶在她头顶飞舞,有的则轻轻落到了聂林珊的头上、肩上。

    望着如此陶醉的聂林珊我也陶醉了,因为聂林珊站在花丛和蝴蝶之中简直就像个仙女,我心中那最柔软的位置突然被触动了一下,接着我也不顾一切的跑了下去和聂林珊站在一起。

    “苏锦先生谢谢你带我来这里,这里真是太美了。”聂林珊回过了神来脸红红的朝我道谢。

    我笑了笑没有说话,此时我听到了右侧传来了导游拿着扬声器做介绍的声音,我偷偷瞟了一眼,正是锦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她是认识我的,于是我拉起了聂林珊的手走向了花丛的深处,在花丛深处的一块草坪上居然全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在慵懒着享受着惬意的环境,情话不断,有的干脆放肆的接吻,没有人会觉得异样。

    “还是换个地方吧。”聂林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只好点了点头随后和聂林珊开始漫步的走在蝴蝶谷中,只是我要躲着我们旅行社的导游。

    “你和那台湾男孩去到郊外捕捉蝴蝶的时候是不是也像刚才那些人一样亲亲过”我坏笑着问道。

    “绝对没有啊苏锦先生你别乱说啊。”聂林珊的羞涩已经让耳朵都有些发红了,我忽然觉得聂林珊为什么会这么单纯,今天看到的聂林珊几乎彻底颠覆了她在我心中原有的形象了。

    由于在路上耽搁了不少时间,我们在这里没玩一会就已经黄昏了,许多游客已经开始出谷,旅行社的人也走了,但聂林珊似乎有些不愿意走,因为黄昏的阳光穿过蝴蝶谷橙色温暖的慵懒让蝴蝶谷更加的美丽了,聂林珊忘乎所以的追逐着一只美丽的彩蝶逐渐的深入,我也只好跟在聂林珊的身后往前走着,直到聂林珊抓到了那只蝴蝶捧在手心里她才停了下来。

    聂林珊捧着蝴蝶过来给我看,我低着头看着聂林珊那纤细的玉手,聂林珊慢慢的打开了自己的双手,然后这只蝴蝶开始慢慢的向上飞舞,我和聂林珊随着蝴蝶的飞舞慢慢的扬起了头,直到蝴蝶消失在空中我们才低下了头来,在低下头的时候我们正好面对着面,双唇无意间的碰了一下,聂林珊胆怯的像只兔子一样往后缩了一缩,我几乎是下意识的用右手托住了聂林珊那柔软的腰,然后很自然的把她往自己怀中搂过,接着双唇情难自禁的吻了上去,我感觉到了聂林珊脸颊上的热,是那种害羞的热,令我意外的是聂林珊没有拒绝我,任由我亲吻着她,她的双唇有些湿滑,甜糯的感觉在我口腔里萦绕,我试着将舌头探进聂林珊的嘴里,可聂林珊那两排牙齿紧紧的咬着让人无法深入,看得出来她对接吻没有多少经验,我只好停下了自己不安分的舌头转而吸允起了她的嘴唇,没一会聂林珊居然主动把舌头探到了我的嘴里来,我的引导和这种暧昧情愫下的情难自禁让聂林珊有些不能自已,聂林珊发出重重的喘息,双手不知觉的环抱着我的脖子,她的头半仰着,双脚已经踮了起来。

    我的胆子大了起来另外一只手下意识的按住了聂林珊的左胸,顿时当晚那种前胸贴后背的感觉一下子就顺着我的手掌传导了上来,此时我的嘴离开了聂林珊的双唇,然后往下移了移轻吻着她的下巴,聂林珊此时似乎反应了过来,一双手松开了我的脖子转而挡到了自己的胸前掰开了我那只不住揉搓她左边乳房的大手。

    我渐渐松开了自己的手,也停止了亲吻,聂林珊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我有些纳闷的问道:“林珊怎么了”

    “苏苏锦先生我们不该这样的。”聂林珊皱着眉头有些紧张的说道。

    我苦笑了一下望着聂林珊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刚才也许只是我们一时被美景所迷惑,被花香所蛊惑,被这暧昧的气氛所感染才有了一时冲动的激吻,直到我将手按到了聂林珊的胸部上聂林珊才清醒了过来。

    “刚才。”我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说不出话来。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