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中文网 > 和护士姐姐同居 > 415
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
    看着叶如霜的男朋友,我的心里边不禁自问道,难道这就是叶如霜打算托付终身的那个男人吗都说喝酒能解愁,但是为什么我的脑袋里边却是越喝越清醒,甚至都想起了我和陈胜第一次认识方平的时候,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在身边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有多么的在乎,但是一旦没有机会在一起了,便又觉得特别的后悔。广安中文网[Gazww.Com]

    和何斌在酒吧待到了凌晨四点多我才回的家,只是没想到在回了家之后我就彻底的愣住了,家里边的灯火通明,我在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柳思思,沈小依金艳三个人正坐在沙发上小声的说着什么,只是在看见了我进来的时候一下子就全部都站了起来,三个人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我,好像要把我给看穿了似的。

    我的心里边有些觉得温暖,家就是这样的,总是能在你失意的时候给你最大的支持与鼓舞,我的心里边庆幸自己遇见的是柳思思她们,所以在看见了她们三个人的时候我便楞住了。

    柳思思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我在进来了没多久之后就听的柳思思突然间道了句“怎么样了大路”我的心里边原本已经因为喝了不少的酒而变的暂时的忘记了这件事情了,经柳思思这么一问我的心里边便又马上想了起来,只是在想起来的时候心里边也开始变的有些难受起来,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废物一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兄弟让人给冤枉死了,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样的事情却是让人的心里边觉得很受打击,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想干什么了,为什么要简单的只是冤枉方平了,我的心里边不解的自问道,方平这个人对他有什么威胁吗还是单纯的只是想给我个打击了,只是要给我打击的话为什么不只是简单的打击我了我的心里边有些不解,有些难受的自己想到。

    柳思思她们目光依旧在看着我,在等着我的回答,我的心里边有些难受的看了她们三个人一眼然后摇了摇头道了句“事情可能要糟糕了丁书记插手这件事情了,我们现在连方平的人都见不到,说是非要丁书记的批准才能见了。“我的语气及其平静的把事情的难度和她们三个人说了一下。

    三个人的眼神之中顿时显露出了一片不一样的神色来,柳思思的眼神之中是衣服不敢相信的样子,这种事情其实柳思思比沈小依和金艳她们俩个都明白的多,毕竟她是出身至官宦人家,金艳和小依就不一样了1基本上是平民,所以可能就有些不了解了,但是她们俩个人的脸蛋之上也是一片吃惊的样子。“丁书记为什么要插手这件事情了”柳思思把自己心里边的不解问了出来。

    我摇了摇头道了句“不知道,按说这件事情不是他关的,但是现在连赵义都让停职了,我都不知道他丁书记凭什么就要插手这件事情了”一句话说的是无比的愤怒。

    沈小依与金艳其实并不是怎么的知道这件事情,整件事情也只有柳思思知道的多一点,我的这句话说完的时候沈小依与金艳也只是郁闷,但是柳思思就不一样了,整个人顿时陷入了一片沉思中,我知道柳思思的比沈小依与金艳俩个人都见的多,所以柳思思一定能说出让我觉得震惊的话来,也就是说出她心里边对这件事情的看法,让我震惊的看法。

    整个客厅中顿时静悄悄的,我的眼睛看着依旧在沉默的柳思思,但是沈小依却是在这个时候突然间道了句“大路你对你的这个兄弟知道有多少了就是说了解有多少了”我楞了一下不知道沈小依为什么这样的问了,但是见她问出来了,就想了想认真的道了句“方平这个人我打心眼里边觉得他是一个善良的人,我相信他不会杀人的这件事情绝对是有人要陷害方平了。”“嗯怎么说”沈小依突然间换了一副语气严肃的问了句,精明的样子丝毫没有她的外表那么的甜美,只是我的全部心事都放在了她说的话上,并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有的时候往往细节决定一个人的成败。“只是一种感觉,方平的为人我很清楚,我觉得有人是想对我下手,但是可能顾及到我身边的一些人,所以没有对我下手,就对方平下手了。”我把自己的心里边所想的说了出来。“可是你怎么就知道有人想要对你下手了”沈小依追着又问了句。

    这句话说的我一下子楞住了,我愣住的原因不是说自己回答不出这个问题来,我的心里边让沈小依这个问题问的自己突然间就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久到了那个时候我和小惠的关系还很好,久到了我与丁武的关系还很好,久到了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

    我开始沉默,眼神之中变得有些忧伤起来,一个人如论是谁在想起了过去的事情的时候,都会变的忧伤的,有的感叹时间的飞逝,而有的人则是在感叹自己那个时候的不幸运,其实只要在仔细的想想其实那个时候不好的事情,现在全部都变成了好事,那个时候要是没有小惠的背叛,可能我现在还是一个循规蹈矩的老实人,但是小惠的背叛让我的生活却彻底的打乱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情,走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却来了好几个喜欢自己的,尽管自己不一定能和她们每一人都在一起,但是能相遇就足够了。

    想到了这的时候我理了理自己的思绪,看了看眼睛依旧在看着自己的柳思思,沈小依与金艳三个人,我知道自己的一些事情是和她们说的时候了,现在毕竟不是以往了,只是过去的事情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出口了。

    仔细的理了理自己的思绪,看了看她们三个人笑了笑道了句“有没有兴趣听我说说自己过去的事情了,包括自己曾经有过的唯一一次的恋爱”女人都是好奇心特别强烈的动物,我的这句话刚说完的时候柳思思迫不及待的道了句“好啊,你就说说看,自己的初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了”我苦笑了一下,而她们三个人则是会心的一笑。

    过去的故事总是会伤人的,尤其是在回忆的初恋,初恋是美好的,但是成为过去的话就变成一种折磨了,我开始讲了,讲我和小惠的故事,讲我和丁武的故事,一开始的时候她们三个人无不是一副看着我笑的样子,只是在我讲到了小惠把我背叛和我分手的时候,一个个开始变的脸上沉重起来,当听到我说到小惠的背叛是因为有了丁武的孩子的时候,一个个又突然变成一副副义愤填膺的样子,恨不得发泄出来,当我讲到了自己因为小惠的离去而去酒吧买醉的时候碰见了沈小依的时候,沈小依一脸的尴尬冲着我挥了挥拳头,显得有些愤怒的样子,不过样子却显得有些特别的可爱,我笑了笑继续说下去。

    当我说到了自己在那间私人会馆遇见了柳思思的时候,柳思思只是冲我会心的笑了笑,并没有流露出多大的表情来。我继续往下说,说到了自己因为让丁武出卖了之后出了公司的时候,柳思思在我住院的时候答应给我三百万让我开公司,我的话在说到了这的时候心里边想起了自己与柳思思在病房中猜她有没有戴胸罩的事情来,想到了这的时候我的眼睛看了一眼柳思思,却是见她也在看着我,只是当两个人的目光碰在了一起的时候,俩个人同时的把目光离了开。

    金艳看出我与柳思思眼神之中的暧昧,就笑着道了句“当时给你那三百万的时候怕不是随便给的吧老实交代你俩是不是打了什么堵或者是有什么约定了”我听了金艳的话一下子楞住了,随即就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柳思思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姑娘在这种情况下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我看着她的样子又笑了笑,而沈小依却是笑着道了句“行了行了,咱们听大路继续往下去说吧”其实接下来的故事已经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和她们在一起经历的,只是柳思思她们要听,我也就在继续说了下去,给一个人讲他经历过的事情,总是会让别人觉得特别的精彩,我想也是这样的,要不然柳思思她们也就不会让我在继续的说下去了。

    很快我就说道了自己与陈胜的认识,说道了自己为了给陈胜还钱柳天中给我了六千万的时候,我特意的看了看柳思思,那知道柳思思只是会意的冲着我笑了笑,什么话也没有说,我就是我特别喜欢柳思思的地方,可能是因为从小就不缺钱的缘故吧,她把钱看的特别的淡,沈小依与金艳对钱也不是特别的敏感,只是与柳思思又不一样了。

    当我把用五千万把陈胜手中金碧辉煌那百分之十九的股份买下来的事情说出来的时候,柳思思她们依旧没有什么大的反应,金艳也只是淡淡的问了我句“后来那”我接着金艳的话把后面的讲了出来,当我告诉她们我用那百分之十九的股份赚了一亿八千万外加一个k歌城的时候,这回三个人无一不是流露出一副及其震惊的样子,如论再用钱,在巨大的财富面前你依旧还是会吃惊的,这是人的本性。

    不过她们也是震惊了,并没有说出什么让我震惊的话来,柳思思在听到了我说出来的时候先是和沈小依与金艳一样震惊了一下,但是随后就笑了笑道了句“那你现在意思是自己有一个多亿”我点了点头然后道了句“其实我已经花出五千万了”“嗯怎么花的”柳思思来了兴趣。“给那个k歌城投资了三千万,然后昨天给易峰打了二千万”五千万的巨款就让我这样轻描淡写的说了出来,这回吃惊的不是柳思思与沈小依了,而是金艳,金艳在听了我的这句话之后很是明显的叫了声,吃惊的叫了声,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吃惊了,是在心疼我投资的那五千万吗还是别的原因,我没有在往下去说,因为我在等着金艳说,说出她吃惊的理由来。“你认识易峰吗”金艳突然问了句。“认识,不过也只是认识”我笑了笑说道,柳思思在我的话说完了之后显得特别感兴趣的道了句“哦是怎么认识的,那可是转说中的人物啊”对于那些传说中的人物,无论是谁都会流露出一副感兴趣的样子,这也是本性,自己既然无法到达那个高度,那么偶尔间仰视一下也不是一件坏事。

    我听了沈小依的话之后想了想就把自己那天去装修市场的时候碰见易峰的事情说了一遍,我没有说出自己当时还给了易峰一百块钱,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尊的,哪怕是乞丐,更何况还是那些曾经是传说中的人物。

    房间中暂时的恢复了安静,大家一言不看的看着我,好看是在外星人一样,我有点不习惯她们这样的注意,就笑了笑道了句“怎么啦,我看起来像是外星人吗让你们拿这种目光来看我了”柳思思突然笑了笑道了句“还真没看出来,你这个人虽然不杂地,但是认识的人却都不是一般的人,真不知道你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了,这辈子能活的如此的风光。”完全是一句打击人的话,但是我在听来却觉得自己深有同感,洋装自己叹了口气然后一副很是伤感的样子道了句“其实这个问题我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想过了,我也觉得一定是自己上辈子做了什么绝世好事,所以这辈子才能遇见这么多的贵人了”三个人同时哈哈的笑了起来,我喜欢她们笑的样子,好像是在寒冷的动听突然间见到了湖光一样,总是会觉得特别的温暖,我不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但是在这一刻,在她们的笑声中我感觉到了温暖,我自己很幸福“难怪当事买这个别墅的时候你要掏钱了,还以为你脑袋突然进了水了,没想到你是真的有钱啊”柳思思不无感慨的说了句。

    沈小依与金艳听了之后会心的笑了起来,但是我却觉得这句话实在是有够打击人的。

    我的故事继续往下去说,因为接下来我不得不说到一个及其关键的人,那就是范思哲了,说到范思哲的时候我的话题又开始说起来自己当事想买金碧辉煌的打算来,只是后来在陈胜的分析之下才把这个念头给打消了,其实自己不买金碧辉煌与范思哲有着很大的关系,主要是自己当事与范思哲争不起,他们范家有的是实力,而我则只是一个穷小子,只是一个依靠自己老婆的爸爸的穷小子。

    我把自己当事想买下金碧辉煌的这个想法说出来的时候,他们没有流露出什么表情来,但是当我说自己要买金碧辉煌的时候柳天中给了我十个亿的时候,三个人终于再一次的震惊了,不过倒也没有在流露出多大的震惊来,只是柳思思笑着打趣道“我爸还真有魄力,也不怕让你把钱给折腾的都没了”我在听了她的话之后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笑,而沈小依与金艳却是已经哈哈的笑起来,都说一个女人在笑的最灿烂的时候最漂亮了,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此时的沈小依绝对是那种任谁看见了都会眼前一亮特别惊艳的,我的心里边再一次的庆幸自己能够遇见这样的女孩子,人的一辈子能拥有一个就已经是让人觉得特别庆幸的事情了,更何况还是好几个了,我再一次的暗叹了句“老天对我还真是不薄了”不过在想完了之后我的心里边便又再一次的觉得自己郁闷起来了,因为的接下来说的还是范思哲,柳思思,金艳与沈小依可能还不知道范思哲是个什么样的人,于是我就把范思哲的背景给她们三个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当我说出范思哲是本省范家的人的时候,柳思思编已经明白了,只是沈小依与金艳还是没有明白,看着她们一脸迷茫的样子我简单的道了句“范家是本省最有钱的之一。”说道了这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李远庚,那个叫司徒远峰的家伙,想起了他的时候我笑了笑然后问了她们句“你们还记得李远庚那个家伙吧”柳思思鄙视了我一下,道了句“你有病啊,人才刚走了几天我们就不记得啦”柳思思鄙视的有道理也怪我的这个问题问的弱智,尴尬的笑了笑就道了句“那你们知道他的背景吗或者是他的家庭,他是那的人,等等”这回柳思思与金艳摇头了,我笑了笑就道了句“其实李远庚那个家伙的真名叫司徒远峰”话说道了这的时候还没有等着我继续说下去,柳思思就直接吃惊的道了句“是不是司徒家的司徒远峰了”我笑着点了点头道了句“对,就是他”柳思思与金艳同时震惊了,因为司徒家的实力绝对不会比范家的实力弱,“难怪了,一个毫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拿到五百万订单的人,在怎么说也不是常人,我只是觉得他的背景不简单,但是却没有想到会是这么的显赫,只是为什么放着司徒家的少爷不做,却又跑理我们一个小公司来上班了,而去还甘愿做个小职员”柳思思是一脸惊讶的说出了这些话。

    我在听了柳思思的话之后笑了笑道了句“一开始我在知道了他是司徒远峰的时候,觉得特别的奇怪,后来他才告诉我,来这个城市其实就是为了避难了”“避难”柳思思与金艳的话同时吃惊的响了起来,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我,似乎我刚才说的是咱们结婚吧“对,就是避难”我简单的重复了一遍,告诉她们,她们听的没有错,司徒远峰确实是来避难的“到底是避什么难了,你说的清楚点”柳思思的语气及其好奇的问道,我却在听了这个问题之后笑了,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

    柳思思在问出了这个问题的时候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妥,就浅笑了一下道了句“大路我的这个问题是不是问的有点太那个了我的心里边有心逗她一下就装着一本正经的道了句“有点那个了”柳思思在听了我的话之后一张脸蛋顿时变得及其的红了起来,显得非常的迷人,倒是沈小依与金艳听出了我是在故意的对逗她了,就一直呵呵的笑个不停。

    柳思思终于在反应了过来的时候我却是又装着一本正经地道了句“其实李远庚是为了逃婚才来的这”“什么逃婚”三个女人齐声的问道。“对就是逃婚,家里边给他介绍了个对象,他连人家见都没有见过就直接跑了,其实李远庚并不是不满意家里边人给介绍女朋友什么的,只是他的心里边对于这种做事方式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牵涉到了自己的自由,而他又是一个特别喜欢自由的人,所以就跑出来了”我替着李远庚给这三个女人解释道。“原来这样啊”三个女人又是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闹得我的心里边因为她们三个人的异口同声而变的有些郁闷,看着她们三个人如此齐心的样子,我笑了笑没有说话。

    故事在讲完了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喝进肚子里边的酒气也差不多清醒了,看着她们三个人,我的心里边虽然因为方平的事情而弄的有些郁闷,不过能把自己的故事跟自己心爱的人说出来还是觉得自己的心里边多少有些痛快了,人就是这样,当心里边无法在承担那些全部重量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总感觉会很是舒服,很是轻松的,我的心里边此时就有一种这样的感觉,感觉自己全身上下一阵轻松,好像是一个超级肥胖的人在突然间减掉了自己身体上三十公斤的赘肉一样,全身上下一身轻松。

    不过柳思思接下来说的话就让我觉得自己的心里边再一次的沉重起来,一个人一但放松了下来,当别人再一次提起自己心事的时候就会觉得更加的难受,我就有这样的感觉,柳思思在大家都开始沉默的时候突然间道了句“那大路,方平的事情你到底打算怎么去处理了”我沉默了,一个对于自己回答不上来的问题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去沉默,我就是这样,柳思思在见到我沉默的时候便知道我的心里边有些不好受,更主要的是我的心里边到现在为止依旧是一片空白,实在是想不出能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方平出来。

    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更加的不能去想那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遗憾的是我并不知道,我的心里边越想不出解救方平的办法就越想着自己心里边对于方平的歉意,想着我们三个人曾经再一次喝酒的时光,美好的事情在你失落的时候想起来的话,不会让你觉得开心,反而会更加给你平添一些忧愁,这个世界上那些让人感伤的事情并不一定真的就是那些让人觉得悲伤的事情,有些美好的事情当人是物非的时候想起来会更加的让你觉得难受。“算了,大路,你也别在放在心上边了,有的事情既然自己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了,那么结果就算是失败了,最起码自己算是对的起自己了,也就没有书名可抱怨的了”柳思思好心如此的安慰我,我的心里边知道她绝对是处于对我关心,但是一个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又怎么会听见去这些没有丝毫结果的安慰了,我不是一个喜欢发脾气的人,或者干脆说我是一个没有书名脾气的人,但是就在柳思思这样的安慰之下我心里边的怒气还是滋生出来了,当然我的生气并不是真的在生柳思思的气,我是气自己的无能,气自己救不了方平,气这个社会,气这些国家的蛀虫口可是就算是气又能怎么样了,只是在给自己已经很郁闷的心情在添乱了,我看着柳思思她们三个人的那张及其关心我的脸色,心里边有些温暖但是却不知道自己究竟该说点书名出来,人就是这样,明明已经想好要说什么了,但是别人的一句话或者是一个眼神就能让你彻底的改变了自己的初衷。

    沉默了一会之后我淡淡的道了句“许多的事情,正如思思你说的,尽力就行了,毕竟在这个社会不是什么事情都我们说了算,毕竟有些蛀虫在打压着我们这些平民了”我的嘴巴言不由衷的说着自己的心里话,只是心里边却是因为这些话而显得的更加的难受了,柳思思在她们三个人在听了我这样的话之后也显得有些郁闷起来。

    三个人突然间变的开始沉默起来,好像此时沉默才是唯一的主题,“大路你真的能确定自己的兄弟是让冤枉的吗”沈小依突然间问了我这样的一个问题,这样一个让我有点吃惊的问题。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问了,但是还是认真的理了理自己的思绪缓缓地道了句“我虽然不知道方平到现在为什么会让人控告是故意杀人罪,但是以我对我这个大哥的了解,我敢保证这件事情里边绝对不像外界说的那么简单,绝对是有人在冤枉他了。”沈小依听了我的话之后显得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再一次的沉默起来,倒是金艳在这个时候突然又道了句“大路你的意思是有人假借方平杀人这件事情来对付你了”金艳的话把我心里边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但是又不完全是,我补充了句“其实就是在明着对付我了,只是可能我的身边有什么让他们觉得顾忌的人,所以就没有对我下手,当然是没有明着对我我下黑手,我在去太原的时候之所以能出车祸就是因为当时在我们的后面跟了好几个车,估计就是他们派过去的,想要我的命,但遗憾的是当时给我开车的那个司机替我送了命。”说到了这的时候我的心里边又想起了给自己开车的去太原的那个司机来,也许对于周天霸来说死一个手下和死一百个手下是没有书名区别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却又显得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不是没有见过死人,只是没有亲身的经历过死亡罢了。自己和那个司机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可是俩个人却一点都没有初次见面的那种感觉,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结果还没到了太原的时候我送命了。

    回忆有时候也是一件让人觉得及其痛快的事情,尤其是回忆那些曾经曾经带给自己痛苦的事情,此时此刻我的记忆之门完全是在想着自己在去太原时候的那件事情,那件让我差点送了命的事情,我本来只是想简单的找个自己喜欢而又喜欢自己的人过着简单的日子,可就是因为小惠的背叛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竟然让自己一个默默无名的穷小子一下子站在了这个城市的一定高度,现在想着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一样。

    人生有的时候就是在做梦,无论是书名样的人生,都像是在做梦,只不过梦的颜色不一样,所以许多人的生活就自然而然的不一样了,如果真是只是一场梦的话,那么就这样的一直下去吧。“要不我让我爷爷帮帮忙吧”沈小依的语气有些底气不足地道,沈小依在说出了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里边还在想着自己的人生这件事情,但是她的这句话刚一出口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下子静了下来,安安静静的看着沈小依,其实也就是我与柳思思还有金艳三个人在看着沈小依,好像在看一个怪物似的,我的心里边也因为沈小依的这句话而说的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好像是让人给突然间赛了七八个还没有煮熟的鸡蛋,嘴巴长的老大老大的,可是就是说不出话来。

    有的人看上去平凡无奇的,可是在关键时刻总是会给人一些莫名其妙的震惊,我想沈小依无疑就是这样的人,这样给我们震惊的人,此时此刻我与柳思思还有金艳三个人的心里边无不是一脸的吃惊,吃惊的程度就好像是听见小昭说他们是祖国的一个省,又好像是突然间听到了驯要无条件回归祖国的消息,整个事情弄的我的心里边及其的震惊,都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了。

    柳思思似乎对与沈小依的还还存在着一丝丝的不了解,于是就语气有些不刻目信地问了句“那个小依,你的爷爷是”后面的话没有在继续的说下去,但是话的意思已经彻底的向沈小依说明了。

    沈小依在听了这句话之后淡淡的笑了笑道了句“我的爷爷就是我爷爷啊,怎么啦”说罢又是呵呵的笑了笑,我们都让沈小依的这句话给弄的有些想笑了,但是此时绝对不是笑的时候,沈小依的话让我突然间好像是一个已经落水的人在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有了这样的感觉的时候我的心里边更加期待的想知道沈小依的爷爷是谁了,只是看沈小依的意思似乎并不想说出来,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又怎么才能知道了,我的心里边有些犯难的想到。

    不过在想到了这的时候我的大脑里边突然想起了自己那次和柳天中因为救了陈胜的女儿之后大家在一起吃完了饭之后柳天中说的那句话,那句让沈小依给自己爷爷带的话,我的脑袋里边清楚的记得当时柳天中称呼沈小依的爷爷为老班长,可是这个柳天中口中的老班长究竟是谁了我的心里边开始有些疑惑起来。

    沈小依见我们三个人无不是一副特别想知道的样子就淡淡的笑了笑道了句“行啦,你们也别猜测了,我爷爷也就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他越是这样的说,我的心里边就越觉得沈小依的爷爷绝对不是一般的军人,既然沈小依无心让我们知道那我们又何必勉强她了,关键要是真的能把方平救出来就行了,想到了这的时候我笑了笑然后道了句“咱们也不要在混乱的猜测了,只是小依我有些不明白,你爷爷既然只是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把方平给救出来那”我的问题虽然只是简单的问沈小依他爷爷是怎么救人了,但是沈小依在听了我的这句话之后淡淡的笑了笑道了句“这件事情你们就别管了,其实能不能救的了,我还不知道了,不过试一试总比什么都不做强吧”说罢又是笑了笑。

    听了沈小依的话之后我的心里边突然间楞了一下,是啊,试试总比什么都不做的强,而且强的多,想到了这的时候我笑了笑就继续说道“其实小依说的对,既然有这么个希望,那我们就不妨试试吧小依你看你是什么时候给你爷爷打电话了,方平的事情明天就开庭了”刚说完我就觉得自己有些想笑的念头,看来自己真的是活的晕了,这都几点了,早就是今天了,也就是说今天就要开庭了,我的心里边在想到了这些的事情的时候竟然微微的有些紧张,好像那个被审判的人是我一样。“不对,不对,今天就是开庭的日子,所以小依你看你什么时候给咱爷爷打电话了”话在说完了之后我怪笑了几声,柳思思和金艳跟着笑了起来,只是沈小依一个人竟然觉得有些难为情的样子瞅了我一眼,然后点了点头道了句“恩,早上吧,我想应该还来得及”她话语中的自信感染了,我的心里边突然间觉得这个世界其实还是很美好的,至少还不是恶人当道的时候,只是沈小依的话语虽然自信,可是我的心里边多少还是有些担心,我虽然不是在官场上混日子的人,但是对于这些事情多少还是知道的,丁武的老子并不是一个书名好官,但是却依旧能稳当的坐在市委书记的位置上,也就是说在他的背后一定有个来头不小的人在给她撑着腰了,沈小依的爷爷究竟又什么能力能让这个背后的给丁武老子撑腰的人屈服了,我的心里边在想到了这些的时候不禁笑了笑,也许沈小依的爷爷说不定真的是个书名官了,或者是个将军了,这样的想法纯粹是自己给自己安慰了,心里边在听见了自己安慰自己的安慰,多少觉得有些好笑,不过还是很高兴,毕竟在自己的心里边还是依旧很看的开的。

    房间中暂时的又安静了下来,大家的情绪让沈小依的一句话给说的有些高涨起来,柳思思在沉默了一会之后突然间惊呼了一声,然后好像是猛的记起了什么事情似的,我被她的这么一折腾吓了一跳就问了她句“思思你干吗那你这样一惊一乍的要吓死人啊”柳思思却是没有理会我说的话,直接扑向了沈小依边给沈小依挠痒痒,边笑着道了句“好你个沈小依啊,在这扮猪吃老虎那隐瞒的那么深,你厉害啊”沈小依没有想到柳思思说上就上,一时间之间竟然没有躲的开,在加上柳思思的出手速度不慢,所以一下子就让挠住了,听了沈小依没有想到柳思思说上就上,一时间之间竟然没有躲的开,在加上柳思思的出手速度不慢,所以一下子就让挠住了,听了柳思思的话之后沈小依一个劲的求饶着,而柳思思则是开始得理不饶人了,越发的厉害了。

    我与金艳正看着她们打闹的玩闹着,却是听的沈小依突然间道了句“大路救命啊”我听了沈小依的话刚要出手就见柳思思突然间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后语气森冷地道了句“你要是干帮的话,你试试”一句话说的我的心里边直发毛,看着沈小依让柳思思欺负的样子,我流露出了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沈小依在看见了我的这个眼神之后流露出了绝望的神情,我看的楞了一下,而金艳则是又笑了,看着金艳的笑我的心里边觉得恍惚了一下。

    金艳自从背叛事情之后就一直不在想笑了,或者是笑不出来了,这是我自从那件事情之后就没有见金艳笑的像今天的这般开心过,她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我的心里边多少也就放心了。“好了,好了思思别闹了,马上就要天亮了,赶紧准备一下,我们就要去法院了”我笑着让打劝道,柳思思在听了我的这句话之后终于停止了下来,然后依旧是笑呵呵的看着沈小依与我。

    而沈小依的一张脸蛋却是因为柳思思的“欺负”早就涨红了,不过美女就是美女,哪怕就算是脸蛋红的像是猴子的屁股,但是也一样好看,一样有味道,我喜欢这样的味道,喜欢看沈小依在害羞过后的那份矜持中的害羞,总觉得特别的迷人几个人有相互的打闹调侃了一会,我看了看表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看来时间真的不早了,就告诉她们不要在打闹了,法院开庭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咱们也该准备准备了,而沈小依也在这个时候道了句“我该给我爷爷打电话了,每天他都是这个时候起床的,这会正好”说罢就拿着手机上了搂,我知道沈小依要与她爷爷经行“谈判”去了,就冲着她西欧奥了笑道了句“小依加油,能办的了的话最好,要是办不了的话也不要为难咱爷爷”沈小依向我挥了挥手然后笑了笑,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柳思思在沈小依拐进了房间之后突然间问了道了句“你们早上想吃什么了我去做早点”我的心里边记挂着方平的事情,那还有什么心事去吃饭了,于是就挥了挥手道了句“思思你自己看吧,随便弄点,不浪费自己就行了”柳思思点了点头,转身进了厨房,金艳也跑进了厨房活是帮柳思思去了,留下我一看,看了看她的背影。然后就把自己的眼睛一直放在了楼上,期待着周若惜出来的时候能给我打来个好一点的消息,这段时间自己活的也太没精神了,是得来点好事刺激一下了。

    时间过的可真是慢啊,沈小依已经进了房间差不多二十来分钟了,只是还没有出来,我的心里边随着她在房间待的时间越长越觉得自己的心里边有些不踏实起来,她的爷爷是不是拒绝了这件帮这件事情,还是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帮这件事情,其实就算是沈小依的爷爷没有能力帮的处理这件事情,但是我的心里边还是非常高兴的,沈小依能有这样的一个心就不错了,我还要求她做什么那当柳思思与金艳把早点端上来的时候,沈小依才慢吞吞的从房间中走了出来,我们三个人的心情一下子紧张到了极点,因为沈小依先出来的是背,所以我们看不清楚她脸蛋上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只是从她的背影来猜测,事情好像并没有按照我们所想的去走,这不是一个好的形势,倘若就连最后的一个希望都没有了的话,那么我想方平大概是真的没有救了,我的心里边及其感伤的想到。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最新网址:www.tianshuwx.org